丫頭要婚了?生日曬男友同框文 「這一句」讓網友嗨翻
丫頭昨日度過32歲生日,與男友一同度過。(圖片翻攝自丫頭IG)

藝人丫頭投入演藝圈十多年,之後投身餐飲業,事業有成,與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兒子王惟立(William)雖然曾經分手,但復合後越愛越高調,11日她迎來32歲生日,與男友浪漫度過,她在IG上甜蜜發文,其中一句「今年應該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」,讓粉絲超驚喜,開心丫頭終於好事近了。

更多新聞: 麻吉弟弟30歲生日曬女友照 粉絲虧:看來要改叫麻吉叔叔

因武漢肺炎疫情緣故,丫頭32歲的生日捨去與朋友在外熱鬧開趴,而是選擇低調與親友度過,她11日於IG上發文,只見她笑盈盈地戴上白色頭冠,身旁有男友陪伴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
即使不能大肆慶祝,丫頭也在文中感謝朋友的祝福,且說「不論生不生日都要快樂,不管願望會不會實現都要身體健康。」

丫頭與男友甜蜜慶生,兩人似乎已互許終身。(圖片翻攝自丫頭IG)

而粉絲除了為丫頭生日獻上祝福外,眼尖的網友們也發現丫頭發文的第一句「今年應該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」,推測難不成丫頭與男友的好事終於近了?雖然小倆口曾一度分手,但復合後感情穩定,如今丫頭暗示兩人已互許終身,讓粉絲們相當激動急問:「求婚了?恭喜」、「終於要變成另一種身分了嗎?」為丫頭突如其來的喜訊驚喜不已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從低收入戶蛻變千萬富婆!丫頭親曝2理財妙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