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布結婚、舞台假昏倒...金在中「愚人節玩笑」非首次

韓團JYJ成員金在中,今天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,自己感染了武漢肺炎,引發熱議,粉絲更是擔心不已。沒想到金在中隨即修改貼文澄清,這只是愚人節玩笑,目的是希望讓大家對疫情更有所警惕,並表示願意為自己的玩笑接受處罰,不過金在中還是被罵翻,青瓦台的請願網站上,也立刻出現要求處罰他的連署。

更多新聞: 前「MP魔幻力量」凱開結婚了!嘎嘎竟怒譙:莫名其妙

4月1日愚人節,趁機惡作劇是傳統,但恰逢新冠病毒肆虐全球,不斷有人提醒千萬別拿疫情開玩笑,韓星金在中卻犯了這個大忌。

現年34歲的金在中,2003年以韓團東方神起出道,憑著精緻的外貌和優美的歌聲,擄獲大批粉絲,2010年經歷了合約糾紛後,和另外兩名成員以韓團JYJ重新出發。金在中能說流利日文,在日本擁有高人氣,近來事業重心擺在日本,前一天也才登上NHK直播節目。

1日下午他在Instagram發了一張全黑圖片,沉重表示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,立刻引發熱議,粉絲更是擔心不已。

發現事情鬧大後,金在中趕緊編輯貼文道歉,澄清只是希望提醒大家,要對疫情更警惕,並表示願意為自己的玩笑接受處罰,卻還是遭到強烈撻伐,青瓦台請願網站,甚至隨即出現要求處罰金在中的連署。

其實這不是金在中第一次開愚人節玩笑,2014年時他宣布3年內結婚,讓粉絲嚇一跳,2017年在台灣演唱會時也曾假裝昏倒。偏偏這次碰觸了敏感議題,還因此登上微博和Naver熱搜第一,可以說是重創形象,相當可惜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丫頭要婚了?生日曬男友同框文 「這一句」讓網友嗨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