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「MP魔幻力量」凱開結婚了!嘎嘎竟怒譙:莫名其妙
圖片擷取自凱開臉書、嘎嘎IG。

前男團「魔幻力量」團長凱開於昨(13)日在社群網站上公布喜訊,和前經紀人娃娃登記結婚,發文說: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一起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我結婚了。」除了粉絲們送上滿滿祝福外,團員鼓鼓、雷堡也特別現身留言。不過身為團員之一的嘎嘎,竟在IG限時動態上寫下「XX!說結就結喔」疑似是收到粉絲的催婚,因此讓他爆氣。

更多新聞: 明道認當爸!寶寶已2個月 老婆是久不見的「她」

嘎嘎是擔任前MP魔幻力量主唱之一,外表出眾、擄獲不少粉絲,不過先前卻惹出太多桃色風波,使形象嚴重受創、演藝事業跌落谷底。昨日晚上凱開突然傳出喜訊,不僅沒見到嘎嘎的祝福,他還在IG限時動態發表文字怒嗆。

圖取自嘎嘎IG限時動態

嘎嘎在限時動態上激動寫著,「XX!說結就結喔,別人結婚不關我的事,幹嘛一直叫我趕快結婚,莫名其妙」,從字面上沒有指名對象是誰,但時間點讓人聯想到「別人」是指前團長凱開,推測應該是有粉絲們順道催促嘎嘎趕緊結婚,因此讓他動了怒氣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品萱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恭喜!楊祐寧宣布結婚當爸了 未婚妻正面照首度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