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結婚8週年摟尪放閃!網揪亮點笑翻:他吃醋了
(圖/擷取自Ella FB)

女團S.H.E成員Ella陳嘉樺,5日晚間在臉書分享與老公賴斯翔慶祝結婚8週年,除了共享晚餐外,Ella也曬出老公精心準備的禮物,不過網友們的關注焦點卻是兒子「勁寶」,被綁在椅子上的哀怨神情實在太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李榮浩隔空喊「老婆生日快樂」!楊丞琳曝一家三口照

Ella 2012年和賴斯翔結婚,5年後生下兒子「勁寶」,一家三口生活甜蜜,Ella也樂於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趣事。5日她在臉書放上與老公慶祝結婚8週年的閃照,賴斯翔緊摟著Ella,而Ella則手捧鮮花依偎在老公懷裡,兩人笑得十分燦爛。

不過網友們卻把亮點放在兩人的兒子「勁寶」身上,照片中勁寶被綁在椅子上,面露無奈、眼神死的望向前方,彷彿不高興身旁的媽媽被搶走,成功引來網友關注。

Ella與賴斯翔的幸福燦笑,對比勁寶被綁住的哀怨神情,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笑瘋,留言「被綁住的勁寶好無奈」、「勁寶好像吃醋了」,而Ella也現身解釋「勁寶不綁著不行,太愛亂動了」。

(圖/取自Ella FB)

另外,Ella也曬出老公送的8週年禮物,是一枚有著幸運草圖案的戒指,因為幸運草就是S.H.E的象徵,網友除了留言祝福兩人紀念日快樂之外,也紛紛大讚「三葉草戒指好美好甜蜜」、「戒指很有意義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恭喜!楊祐寧宣布結婚當爸了 未婚妻正面照首度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