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將18周年 Ella:不管怎樣都會聚在一起

藝人Ella陳嘉樺出席礦泉水代言活動,走台步大玩花招,直呼好像在當超模。而上回金曲獎三人再度合體獻唱,讓Ella直呼想起來依然感動,不過問到9月11日,是S.H.E成立18週年,有什麼計畫?他說因為合約關係還沒喬好,但一定會聚在一起,展現好交情。

更多新聞: Ella結婚8週年摟尪放閃!網揪亮點笑翻:他吃醋了

藍色西裝、帥氣油頭,Ella陳嘉樺出席礦泉水代言活動,把記者會變伸展台,過過超模乾癮,不小心玩過頭,還差點跌倒。逗趣可愛,直率個性,就是Ella的金字招牌,只是同一時間,好友Hebe也有通告,難道是姐妹競爭?

藝人Ella:「誰啊跟誰撞在一起,(Hebe啊)哇那很好啊,你們趕快過去哈哈哈,可能今天是好日子無所謂。」

展現好交情,S.H.E單飛不解散,有各自事業,鮮少再推出音樂作品,最近終於在金曲獎合體,讓粉絲大呼感動。

只是當天Selina狀況不好大走音,Ella見狀火速救援,三人最後獻上完美合音,全場陶醉。Ella:「其實我們後來知道舞台是這樣設計,三個人沒有辦法看著彼此,其實那個就會覺得,有點不安全感這樣子,尤其Selina真的他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,可是後來我們在彩排的時候,我們就說還是我們在唱最後一句的時候,翻過來看著彼此。」

眼看911,S.H.E成軍18週年紀念日也要到了,該如何計畫?Ella笑說因為合約卡住,頭很痛,不管怎樣,都會聚在一起,友情不滅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姚家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迷糊Ella丟護照又丟皮夾 被超大咖男星撿到玩尋寶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