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糊Ella丟護照又丟皮夾 被超大咖男星撿到玩尋寶樂
照片:翻攝Ella臉書

陳嘉樺Ella神經大條,半夜急發文求救,她的護照不見了,後來找到順利搭機,她高興的跳起來「找到的剎那比懷孕還開心」,沒想到才沒多久到了中國,居然皮夾跟眼鏡也不見了,原來被羅志祥撿到,羅志祥將皮夾故意咬在嘴邊,還發微博要人來認領,後來知道是Ella掉的,故意藏起來要Ella尋回寶物,Ella笑說自己要吃銀杏啦!

更多新聞: Ella結婚8週年摟尪放閃!網揪亮點笑翻:他吃醋了


照片:翻攝羅志祥臉書 撿到Ella的皮夾


原來羅志祥跟Ella一起錄中國節目「嗨唱轉起来」,羅志祥撿到了皮夾跟眼鏡同時,發在微博上要錄影的夥伴們來認領,「是誰的眼镜跟皮夾掉在車上的呀?快來找我認領喔,不然我就放在轉盤上轉出来喔」結果Ella回:「我的天啊,是我的,而且我看到微博才發現,謝謝你啊,我真的要吃銀杏了」小豬故意鬧Ella:「等等來找我喔!我會躲在ㄧ個地方,如果你沒有在限時內找到我,皮包跟眼鏡就都歸偶的,哈哈哈哈,計時️開始」急的像熱鍋上螞蟻的Ella只好撒嬌,「不要這樣,但你自帶光芒,應該很好找」。

照片:翻攝Ella臉書


羅志祥將遺失的物品藏在休息室,Ella翻箱倒櫃終於找到,羅志祥還提醒Ella不要再亂丟東西,Ella則是強調好幾次「要去吃銀杏啦,大家不要學我,記住教訓」。
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更多新聞: 辦護照免跑領事局!6縣市戶政事務所也能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