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金曲表演凸槌 Hebe、Ella一個舉動超暖心

第30屆金曲獎昨(29)日落幕,今年的表演陣容超級華麗,不僅有金曲歌王陳奕迅、歌后蔡依林、孫燕姿等天王天后,出道18年的S.H.E也在頒獎典禮上合體表演,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太緊張的關係,Selina開口的第一句話就大走音,孫燕姿表演後端也差點破音,讓人捏了一把冷汗。

更多新聞: 地表最美團體SHE合體慶生!一細節曝20年姊妹「超狂默契」

金曲三十S.H.E三人站在花瓣舞台上,再度合體!但Selina開口第一句,就讓人捏了把冷汗。

沒有聽錯,Selina一開口大走音,高音更是飄忽不定差點破音,讓好多網友留言「出車禍啦!」還有人擔心Selina的聲音狀況,但這時好姊妹立刻出手相救。

本該整段都是Selina的獨唱,而Ella和Hebe從第二句開始幫忙一起唱,堪稱神救援,這舉動穩住了Selina的緊張心情,也讓人見識到S.H.E三人的姊妹情深。

雖然開場一度凸槌,但三人再度合體完成表演,讓台下歌迷真的好感動,但不只S.H.E走音,另一位金曲歌后也有點失常。

孫燕姿一開場,唱自己歌曲《奔》,展現絕佳歌后氣勢,鎮住全場,似乎一掃2016年金馬獎表演失常的陰霾,但卻在張惠妹姊妹這首歌最後一句破了功。

最後一句高音,孫燕姿唱得超抖,差點要破音,所幸最後hold了回來,但也讓歌迷嚇出一身冷汗,不過能在金曲30周年,看到過去華語歌壇的歌王歌后再度登場,已經讓歌迷很滿足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Ella結婚8週年摟尪放閃!網揪亮點笑翻:他吃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