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富凱六度入圍金曲飲恨!故鄉高雄義演回饋鄉親

31歲的許富凱出道八年,已經六度入圍金曲獎,可惜再度含恨,和台語歌王寶座擦身而過,但他的實力不容質疑,也深獲肯定,專輯的質感一張比一張提升,儘管沒能獲獎,許富凱還是感謝粉絲們多年來的支持,他也將回到故鄉高雄開免費的演唱會,唱給鄉親聽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歌手許富凱遇天敵 嘉賓好大牌

超長紅領帶,歌手許富凱現身紅毯,引來粉絲瘋狂尖叫,31歲的他已經六度入圍金曲,雖然再度飲恨,但他還是要回饋鄉親、回饋歌迷。

許富凱提到,「因為我是高雄旗山人,我已經打算在故鄉開演唱會,全部都是免費的,送大家香蕉吃,有沒有得獎都會做這件事情。」

許富凱透露,要免費唱給鄉親聽,不管有沒有得獎,他都會實現這個諾言,雖然最後仍跟台語歌王擦身而過,但他已是粉絲心中的歌王。

許富凱說,「其實每一年只要入圍,他們都一定會到,早上七點就在這裡守候,我覺得很開心,在歌壇上面有這一群粉絲,讓我走得越來越有自信,很謝謝他們。」

渾厚嗓音、深情的歌聲,台語情歌小天王許富凱,以這張專輯六度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,和大支、康康等人一同角逐台語歌王,最後雖然是「流氓阿德」拿下台語男歌手,但許富凱的好歌聲,實力有目共睹。

專輯的質感一張比一張提升,雖然許富凱拿下「金曲六槓」紀錄,被稱為「蔡小虎翻版」,但他感情豐富又充滿質感的曲風,仍然擁有大批支持者,也被稱為台語歌壇的另類清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Selina金曲表演凸槌 Hebe、Ella一個舉動超暖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