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歌手許富凱遇天敵 嘉賓好大牌
許富凱音樂同樂會 圖/時代創藝提供

台語天王許富凱6日在家鄉高雄旗山,舉辦一場免費音樂同樂會,花費了將近50萬元。當天天公作美,在鄉親與粉絲的力挺下,湧進了上萬人,這一天可以說是旗山的大喜事。

許富凱還邀請阿嬤當嘉賓一同上台合唱,結果阿嬤拒絕,讓許富凱心碎一地,扭不過許富凱的阿嬤,一直到開唱當天早上才說yes,許富凱鬆一口氣,原來阿嬤是「史上最想邀跟最難邀的特別來賓!」

更多新聞: 許富凱旗山音樂會萬人力挺!感性落淚謝鄉親支持

旗山的特產是香蕉,許富凱特別穿上黃西裝,把自己變成旗山名産,還揹了一條「旗山 許富凱回來了」肩帶,相當逗趣,音樂會送香蕉,鄉親們邊聽歌,邊吃香蕉,心情很美好。

音樂會上許富凱一共唱了23首歌,還與歌迷一起對唱「舊情也綿綿」、「小姐,請你乎我愛」,最高潮的橋段,就是神秘嘉賓──從小對她疼愛有加的阿嬤與阿公。

本來阿嬤一直抗拒上台,直到當天早上阿嬤才點頭同意,許富凱還虧說,阿嬤是「史上最想邀跟最難邀的特別來賓」。但阿嬤上台後一直笑得合不攏嘴,還連唱兩首歌,嗨到最高點,阿嬤跟大家誇獎,許富凱是位孝順又貼心的孫子,謝謝大家一直這麼喜歡他。

最後許富凱唱「家後」的時候哭了,他感性的說,很謝謝旗山這個孕育他的土地,有些長輩一個個離開了,想做的要快做,唱給喜愛富凱歌聲的長輩們聽,他今天終於做到了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的聲音/遠距戀愛的悲傷!許富凱挑戰「飄洋過海來看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