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富凱旗山音樂會萬人力挺!感性落淚謝鄉親支持

新生代台語天王許富凱,在家鄉高雄旗山舉辦音樂同樂會,吸引近萬名親友大合唱。許富凱用心準備,穿著黃色全套西裝,開場唱《姑娘的酒窩》,呼應盛產香蕉的旗山,更請來重量級嘉賓,是高齡90多歲的阿公阿嬤,讓他唱歌到一半感性落淚,感謝故鄉的栽培,讓演藝路越來越順遂。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中秋節才看得到的神級組合再現!曹雅雯與許富凱深情對唱

新生代台語天王許富凱,久違在旗山老家開免費音樂會,現場近萬人力挺。許富凱說,「我今天穿得像香蕉一樣耶,這個找了好久,從泰國找來的,好不容易找到跟香蕉一樣顏色,我想說這個很符合我們旗山音樂同樂會。」

許富凱自虧,穿得像旗山名產香蕉,要來逗樂鄉親父老,再喊加碼,請來重量級來賓。

竟然是高齡90多歲的爺爺奶奶,大夥合唱,場面溫馨逗趣,只是《家後》唱到一半,許富凱感性落淚,感謝旗山長輩們,看著他參加各種唱歌比賽,一路到出道,成為支持他的力量。

演唱會星光點點,許富凱也發誓要成為旗山推廣者,回應孕育他長大的故鄉,能永遠美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百萬歌手許富凱遇天敵 嘉賓好大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