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30/慶功宴蔡依林感性落淚 Leo王爆媽媽超興奮

第30屆金曲獎落幕,眾家歌手開香檳慶功,得獎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蔡依林感性落淚,但提到沒拿下最佳音樂錄音帶獎,還是有些遺憾。國語歌王Leo王,表示母親看到自己得獎很興奮,也笑說之後要帶給樂迷超爆厲害的現場演出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陪粉絲小巨蛋跨年?阿信等不及合體開唱

換上黑色短洋裝,蔡依林一身輕便出席慶功宴,抱回年度歌曲和年度專輯兩項大獎,堪稱今年最大贏家,沒拿下女歌手不可惜,反倒是MV沒得獎,蔡依林有些失落。

蔡依林(左)

爆冷門奪下歌王的Leo王,台上一席溫情喊話,希望母親不要再情緒勒索的感言笑翻全場,結果打電話報喜,媽媽比自己還興奮。

Leo王

Leo王提到,「我媽一改往常的平靜,哇突然就很high這樣子,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現場演出,我要把現場演出做到超爆厲害。」

OZI

葉璦菱的兒子OZI,首次入圍就得最佳新人獎,興奮之情表露無疑。OZI表示,「在整個金曲獎之前,光入圍六項這件事我就心滿意足了,我剛才傳簡訊給媽媽,她給我兩個字『很棒』。」

閃靈樂團睽違16年再度拿下樂團獎,合唱烏牛欄大護法的何韻詩,也一起吃熱炒慶功,感受台灣人的熱情。

閃靈樂團

何韻詩指出,「感謝閃靈找我一個香港歌手,來唱一首台語歌,對我來說,這個歌其實他真的是一首關於希望的歌。」

何韻詩

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,雖然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,但對歌手來說,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唱饒舌奪金曲歌王!Leo王坦言「還不習慣成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