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陪粉絲小巨蛋跨年?阿信等不及合體開唱

天后蔡依林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,宣布將舉辦演唱會,傳出已經搶下年底小巨蛋檔期,是不是會陪粉絲留在台北跨年,Jolin笑說之後就會揭曉。另外五月天阿信喊話,要和蔡依林合體開唱,蔡依林笑說雙方有在敲工作檔期。

更多新聞: 惹民怨!小巨蛋逾700個車位 繳費機僅兩台

穿著露肩上衣、牛仔褲,蔡依林剛剛結束歐洲度假,返台擔任家扶基金會代言人,除了推公益,也趁機宣布喜訊。

確定演唱會有著落,傳聞已經搶下年底小巨蛋檔期,有望留在台北陪粉絲跨年,蔡依林還透露「企劃出來的時候,我就馬上進去拍海報,馬上洗出來給大家,我還不知道會唱幾場」。

除了巡演,日前五月天阿信推出全新編曲的《玫瑰少年》,才短短五天就已經突破百萬人次點閱,粉絲也紛紛敲碗,想看到「五月花」再合作,阿信更透過社群網站向Jolin喊話合體開唱,蔡依林更大方回應「有我有在考慮,我有把時間表拿出來對一對,再給我幾天」。

去年蔡依林當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兩人台上妙語如珠展現好默契,阿信跟蔡依林最近頻頻被送作堆,也常隔空互傳曖昧訊息,能不能再合體也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申請小巨蛋遭駁回 周董PO文嗆:留著幹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