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門票3分鐘秒殺!蔡依林籲粉絲別買黃牛票

忙著準備年底演唱會的天后蔡依林,日前才悄悄去了東京藝術展,今天又現身力挺公益活動,但大家都很關心演唱會籌備進度,Jolin笑說還在初稿階段,但聽到有還是不少黃牛票,也呼籲不要受騙上當。

更多新聞: 最性感燕赤霞!蔡依林古裝代言手遊

一身輕便白上衣、牛仔褲現身,展現好氣色,天后蔡依林忙年底跨年演唱會,尤其6.6萬張門票三分鐘秒殺,讓Jolin超感動。

Jolin表示,「我其實非常激動,差一點落淚那種感覺,之前可能在其他巡演沒有這種悸動的感覺,有感受到大家的狂熱,就像我講的,我會接棒把這個表演做好」。

絢麗舞台造型加上動感快歌,演唱會嗨翻天,歌迷搶票就是要看Jolin,但當初為了杜絕黃牛,還在買票出考題,要給鐵粉福利,但黃牛票依舊很氾濫,網路上甚至最高價一張票飆到10萬3500元。

對此Jolin提到,「這個我真的也滿心疼,希望大家可以用比較正確的管道去買到票,也很想要知道怎麼樣可以防治黃牛,我的腦子不是特別厲害,所以也需要大家集思廣益來想辦法」。

Jolin心疼歌迷,睽違四年演唱會,也讓歌迷期待度破表,籌備進度各界都很關注。雖然Jolin不多透露演唱會細節,但看搶票熱度,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,幸運進場的粉絲也準備和天后一起度過跨年之夜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相隔七年!天后蔡依林二度在高雄巨蛋開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