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中國開唱遭雷射筆突襲 粉絲憂傷害眼睛

真的是很誇張!歌手蔡依林昨晚(25日)在中國北京麥田音樂節開唱,竟然遭不明人士用綠光雷射筆照眼睛,敬業的她還是以最佳狀況演出,只是歌迷都很擔心她的眼睛,還好她工作室發聲明報平安,表示安全無恙,而演唱會也承諾會加強安檢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慶祝39歲生日 緊身運動上衣露深V曲線

一身銀色亮片連身裙熱力開唱,天后蔡依林在中國北京麥田音樂節,壓軸登場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,只是怎麼唱著唱著,臉上卻時不時出現綠光?

果然天后蔡依林也感受到強烈雷射光,馬上閉眼睛,但依舊保持笑容敬業演出,接著來回走動,而這綠光卻一直都在,甚至還在胸口游移,台下粉絲氣炸了,工作人員也在現場找到兇手,是一名50多歲男子,當場沒收雷射筆。

對此蔡依林工作室立刻發出聲明,向粉絲報平安,「藝人在演出過程中,已經注意迴避激光,並堅持以最佳狀態完成演出,身體未受影響,感謝粉絲關心」。只是這樣的雷射光,看在醫師眼裡,不能開玩笑!

眼科醫師呂大文表示,「強度很強,他都有切割效應,這個都比較危險,這種雷射看起來樣子,它應該是達到200毫瓦,200毫瓦跟我們一般眼科用來治療眼底的雷射,能量幾乎已經是一樣的了」。

一般紅光雷射筆,強度大約5毫瓦,但綠光的就高達200毫瓦,超過40倍,甚至比一些雷射手術還強,會造成黃斑部灼傷,一但受傷不可逆,非常嚴重。主辦單位對蔡依林表示歉意,並承諾會更加嚴格安檢。

26日周杰倫也將上台,天王天后演出傷眼睛,不免讓人為中國觀眾素質打上問號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陪粉絲小巨蛋跨年?阿信等不及合體開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