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有意出走華研 Ella:2012就說單飛不解散

女子天團S.H.E成員Ella陳嘉樺,先前傳出將出走老東家華研國際音樂,和老公賴斯翔另組「勁樺娛樂」自立門戶,粉絲擔憂S.H.E恐解散,也讓華研股價應聲大跌,今天(31日)她出席公益記者會,首度正面回應問題,強調S.H.E2012年就說單飛不解散,3個人感情在,團就不滅。

更多新聞: Ella結婚8週年摟尪放閃!網揪亮點笑翻:他吃醋了

Ella陳嘉樺,輕鬆裝扮出席公益記者會,知道媒體要問什麼,要大家放馬過來。Ella表示,再三強調S.H.E絕對不會解散,面對敏感問題還是幽默回答,沒在怕媒體問,但是Ella也坦言,最近走在路上最怕遇到華研股東,「很怕被掐死」。

SHE成軍17年,2012年的時候單飛不解散,團員各自有新規劃,傳出走消息,所屬唱片公司股價一路從140.5元下跌到126.5元,蒸發6.6億元,也難怪怕股東追殺。

雖然對問題不閃躲,卻仍舊語帶保留,表示如果有任何什麼正式的消息,都會由華研統一官方對外說明。

走不走,雖然嘴巴不說,但看看出席活動,老公賴斯翔跟前跟後也從不缺席,貼身打理經紀大小事,就怕S.H.E未來動向還是很有變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人氣天團「嵐」解散?團員拍影片宣布明年底停止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