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楊祐寧宣布結婚當爸了 未婚妻正面照首度曝光
(圖片擷取自楊祐寧IG)

藝人楊祐寧今(15)日突然宣布,將與女友Melinda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,除了將於今年登記結婚之外,同時也公布女方懷孕的好消息,讓眾人又驚又喜。

更多新聞: 明道認當爸!寶寶已2個月 老婆是久不見的「她」

楊祐寧今在IG發布與未婚妻臉貼臉的親密合照,寫下「我和我的未婚妻Melinda ,準備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!」也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,宣布自己要當爸的消息,寶寶預計會在年底出生。

(圖片擷取自楊祐寧IG)

綜合媒體報導,楊祐寧與Melinda交往3年,感情穩定,且已同居了好一段日子,對未來有共識,今天曝光的合照是兩人第一次公開放閃。

據了解,Melinda小楊祐寧7歲,本身是模特兒並經營化妝品生意,樂與助人的她還組織過公益拍賣。

回顧楊祐寧的情史,當年與前女友郭采潔的戀情談的轟轟烈烈,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的焦點,但由於女方名氣大於男方,最後雙方疑似承受許多壓力,感情因此告吹。之後楊祐寧在2019年被周刊拍到帶著Melinda和楊媽媽一起共進晚餐,新戀情就此曝光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徐薇「學霸獨子」棄國外10萬月薪!返台改造補教家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