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週年新MV 阿信竟被楊祐寧「蓋布袋」

1999年7月7日,天團五月天首張創作專輯發行,今年滿20周年,五月天重唱《瘋狂世界》,並邀請實力派演員楊祐寧及張鈞甯飆戲。劇中楊祐寧為了找回消失的女友張鈞甯,竟綁架五月天,還蓋布袋抓走阿信,怪獸更從頭到尾被綑綁了20次。精彩畫面,帶您來看看!

更多新聞: 恭喜!楊祐寧宣布結婚當爸了 未婚妻正面照首度曝光

找來楊祐寧、張鈞甯同場飆戲,1999年7月7日,五月天發行第一張專輯,選在20年後推出新版本《瘋狂世界》。

MV內容很瘋狂,因為「五月天」突然消失,導致女孩消失在男孩的生命中,劇中楊祐寧為了找回女友,陸續綁架五月天。甚至還蓋布袋抓走阿信,通通都是來真的,怪獸更從頭到尾被綑綁了20次。

對比以前的舊MV,旋律聽起來也有重新編曲,五個人也從青澀的模樣,變成成熟的大人,而這支MV,不只邀請臺南電影看板大師顏振發北上跨刀,手繪4公尺高的「五月天首張專輯」封面外,甚至影片尾段,還加入和阿信傳誹聞「蔡依林」的彩蛋,巧思不斷。

五月天透過MV,紀念專輯發行20周年,不只讓粉絲重溫經典歌曲,也用特別的拍攝手法,詮釋五月天經歷的「瘋狂歲月」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香港開唱 影帝梁家輝現身合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