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睽違8年再攻小巨蛋 五月天阿信助陣

出道24年的歌手王力宏「龍的傳人2060」世界巡迴第28站,終於來到台北小巨蛋,這也是他睽違8年第4度攻蛋。一開場,王力宏就用招牌歌曲《蓋世英雄》嗨翻全場,他的妻子李靚蕾也坐在貴賓區力挺,至於演唱會嘉賓,則請來五月天的阿信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更多新聞: 武漢開唱後燒到38.5度!王力宏自爆在台居家隔離2個月

一身黑色緊身皮衣裝,王力宏演唱會一開場,立刻嗨翻粉絲。也許是現場火力太強,才剛開場,舞台LED螢幕一度當機,好在不影響表演。

王力宏這回「龍的傳人2060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以穿越時空為概念,也是他睽違8年,第4度站上小巨蛋,超過1萬1千名粉絲塞爆全場。

不只經典歌曲大放送,王力宏更脫下外套,秀出精壯肌肉,讓粉絲大飽眼福,而老婆李靚蕾也甜蜜愛相隨,現身貴賓區力挺。

這回演唱會上嘉賓,更請來天團五月天阿信助陣,兩人合唱《在梅邊》,因為這首歌,當初就是由王力宏作曲、阿信填詞。

兩人無理頭對話成了演唱會笑點,王力宏出道24年,4度攻蛋,繼續用一首首經典歌曲,讓粉絲大飽耳福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惹民怨!小巨蛋逾700個車位 繳費機僅兩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