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開唱後燒到38.5度!王力宏自爆在台居家隔離2個月

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演藝圈,繼湯姆漢克、妻子麗塔威爾森等明星公布自己確診外,現在也燒到台灣演藝圈,藝人王力宏去年底就在武漢有演出,結果後來發燒燒到38.5度,19日在社群媒體PO影片,說已回到台北,還在家自己隔離2個月,而五月天主唱阿信在上海開的餐廳,也疑似不敵肺炎疫情影響,宣布歇業。

更多新聞: 富邦金尾牙邀王力宏獻唱 員工年終平均6~7個月

好久沒在台灣露臉的藝人王力宏,一露面語出驚人,說自己在家「自我隔離」。王力宏說,「就多看書看電影跟家人相處,練琴唱歌聽音樂反正現在就是一個,自我豐富的一個時候嘛。」

原來去年12月底,王力宏在中國武漢表演,甚至在後台和許多朋友握手、合照來者不拒,結果到了1月11日,發燒燒到38.5度,11日還繼續在昆明體育場抱病開演唱會,後來高燒退了,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中標染上武漢肺炎,為了自保,忙完立刻飛回台北家裡自我「居家隔離」,時間長達2個月。

敏感時期消息曝光,讓粉絲好擔心。全球娛樂圈中鏢確診藝人還不少,除了先前的湯姆漢克、妻子麗塔威爾森,前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外,在經典燒腦美劇《LOST檔案》中,表現亮眼的的韓裔美籍男星金大賢,19日也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傳影片證實自己確診。金大賢目前人在夏威夷家中居家隔離,也大方分享面對疾病的心聲。

疫情持續延燒,還重創演藝人員的副業。五月天阿信在上海經營的餐廳「扶瑞號」,日前無預警在微博宣布,租約到期店面將在26日劃下句點,讓不少人很錯愕,也有網友猜測,恐怕是受到疫情影響,業績直直落才會關門。

敏感時期,各國藝人大受衝擊,也分享消息,希望大家牽手度過最艱難的時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上海站巡演 重量級嘉賓王力宏現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