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上海站巡演 重量級嘉賓王力宏現身

五月天巡演上海站邁入第3場,首場有周杰倫加持,這回請來王力宏合唱,12年前合作歌曲的「在梅邊」。不過王力宏苦笑,今年6月在個人演唱會時,就與阿信約好要寫新歌,結果竟不盡人意,「等阿等阿,等來了『說好不哭』」,讓全場爆笑。

更多新聞: 武漢開唱後燒到38.5度!王力宏自爆在台居家隔離2個月

自家藝人打頭陣,五月天巡迴演唱會,上海第三場重量級嘉賓登場。

王力宏一身勁裝,帥氣登場,原來六月,他開演唱會時,阿信就是表演嘉賓,兩人再飆唱12年前合作的歌曲,也約定今年會一起出新歌。

王力宏對五月天表示:「好像應該要好好合作一首,20年的交情那次說了,大家就等了等了等了,就等來了『說好不哭』。」

不過王力宏調侃今年剩兩個月就要過完,只能「說好不哭」,讓台下粉絲笑到不行,更期待事隔多年,雙方會激盪出什麼新火花令人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興奮到耳機震飛!五月天、鄧紫棋飆唱《盛夏光年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