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羅志祥傳了「10年笑話」!郭采潔深夜爆氣:準備開告
圖片取自郭采潔Instagram

近來因外界揣測「豬揚戀」九年情斷,沒想到23日周揚青在社群平台上發文,指出小豬羅志祥,不僅有另一台手機專門用來撩妹,甚至兩人分隔兩地時,羅志祥會約不同的女性到家中、甚至和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都有「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踢爆還會跟朋友舉辦,一般人無法想像的「多人運動」,種種言論讓各界震驚。

更多新聞: 恭喜!楊祐寧宣布結婚當爸了 未婚妻正面照首度曝光

原本和羅志祥有相關合作,或曾有傳聞的廠商、藝人也紛紛出面澄清關係。藝人郭采潔也無辜遭波及,24日深夜在微博寫下,「十年笑話,準備開告。」 

因為無端捲入羅志祥醜聞,藝人郭采潔不繼續保持沉默,深夜在微博寫下,「十年笑話,準備開告。」等字句,要網友注意個人網路發言、也說明將會為自己蒐證。

因為十年來被捲入無關醜聞,郭采潔忍無可忍,將對在網路造謠的網友進行提告。她也特意在留言區寫下,「沒有瓜,不用板凳,清白簡單清楚,抓一個告一個,請放心。」

 郭采潔也表示希望用連署撤下新_浪平台上相關的關鍵字,並表現強硬態度,說明已「徹夜蒐證」。

 由於先前周揚青的踢爆鬧得滿城風雨,讓先前和羅志祥有合作的藝人,也接連出面澄清關係;只望大眾能給予空間,別在這時間點抹黑造謠。

(民視新聞/鐘羿恩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愷樂間接承認當羅志祥「小三」 主持棒遭拔月丟4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