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發文章挨轟力挺羅志祥!田馥甄急滅火:怎麼可能不心疼受傷的人

「小豬」羅志祥和中國網紅周揚青分手,遭爆料私生活混亂,不但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不正常男女關係,更熱衷於「多人運動」,令許多人感到驚訝。事件持續延燒,有些公眾人物紛紛表達立場,也在網路引起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田馥甄「雙胞胎」出生!9月拆封小巨蛋推新曲

周揚青因為不滿九年感情遭到背叛,日前踢爆羅志祥私生活,在網路引發極大討論。而精神科醫師鄧惠文也針對此事發文,表示「藝人對年輕孩子有很大的影響力,而這些年輕孩看見的不只八卦,更是目睹輿論公審的攻擊力,容易有樣學樣」。

因此鄧惠文呼籲,「家長輔導小孩,不應以網路人身攻擊討感情公道,也強調無論是揭發情人惡行或處理感情背叛,都不應在網路傳播」,該篇貼文也獲得田馥甄Hebe轉發,並寫下「#我是這樣想的」。

然而田馥甄轉發文章,雖然獲得部分網友支持,但也有不少人認為田馥甄此舉是力挺小豬,微博因此遭到中國網友出征,痛批「沒替受害女方考慮半句」、「平時都不發聲,朋友這麼渣就立馬挺了,真不是東西」、「對你失望透頂」。

面對湧入的批評,田馥甄昨(25)晚再度發文滅火,表示「在感情裡曾付出過的人,怎麼可能不心疼受傷的人呢?」

田馥甄提到,「我以為誠實、不欺騙,本來就是道德的基本底線,無需也無立場多做討論和批判」,而本意是想發一篇具有善意視角的文章,並表示「如果這個分享與我本來希望大家好的原意相反,真的覺得很抱歉,也很遺憾,給大家添了更多不好的情緒」。

最後田馥甄再強調「我想,最該被提醒審慎使用網路的人,就是我自己」,並表示「每個人都值得被珍惜,誠實勇敢的人,更有能力再次擁抱愛,但願我們都能被珍愛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盧映帆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馥甄自嘲「躺著賺不容易」!遠赴美國拍MV最怕時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