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酸「想毀掉羅志祥」周揚青回嗆再揭內幕:不是只到這一步
(圖/擷取自周揚青微博)

周揚青日前發出分手文正式宣告與羅志祥9年情斷,內容提及原因就是小豬愛約砲、一次又一次對感情不忠,「毀滅式」爆料被網友質疑下手太狠,周揚青對此霸氣回應,「他如果只是單純的劈腿分手,我都絕不會寫這篇文章」,並且補刀痛罵羅志祥品質敗壞、道德淪喪、絕無改過的可能,讓周揚青誓言「不願再讓其他女生受傷」。

更多新聞: 愷樂間接承認當羅志祥「小三」 主持棒遭拔月丟40萬

23日上午,周揚青在微博上以千字文證實與羅志祥已經分手一段時間,同時也爆料小豬到不同城市都會約酒店妹助興,還與旗下女藝人,甚至化妝師有長期「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狠狠重擊舊愛形象。

勁爆內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譴責羅志祥的聲音雖佔多數,但也有人質疑周揚青做得太超過,在她的微博私人帳號留言「你得不到就要把他毀了?」立刻釣出周揚青親自回應,「我如果想要毀掉他,絕不是只到今天這一步」。

周揚青強調,「他如果只是單純的劈腿分手,我都絕不會寫這篇文章,我說最後一遍 ,我會以這樣的方式,是因為他行為品質敗壞、道德淪喪,並且絕無改過的可能,所以不願再讓其他女生受傷!」補刀小豬3大缺點再度嗆聲。

此外,周揚青補充,她在兩人分手後曾經與媽媽聊到,如果當時羅志祥追她的時候,她有查到小豬種種荒謬行為的話,絕對不會和他交往,直言「但可惜那時候沒有一個被傷害過的女生站出來過...所以我現在要做那個人」,重申選擇爆料的原因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捲桃色風波陷危機 昔日師父胡瓜嘆氣勸「這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