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捲桃色風波陷危機 昔日師父胡瓜嘆氣勸「這句」

藝人羅志祥日前與中國網紅周揚青分手,周揚青還指控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,有「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線索直指愷樂,而愷樂沉默兩天後,25日深夜終於在設群網站上,向周揚青道歉,但整晚狂刪留言,引燃網友怒火,而當年曾和羅志祥、歐漢聲一起主持節目的胡瓜,被問到會不會心疼羅志祥,他嘆口氣說,接二連三看晚輩出事,只希望雙方未來生活,能往更好的方向去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被全民譙翻「渣男」 網紅怒嗆網友:不要多管閒事

小S在節目上問愷樂:「是從哥哥變老闆,你最近有沒有心情很不好?」被小S追問,愷樂一臉尷尬,2015年她和羅志祥的「豬蝶戀」緋聞,在正宮周揚青出現後正式告吹,沒想到23日周揚青發出「千字分手信」,指控小豬和旗下女星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,線索直指「愷樂」──小豬旗下唯一女藝人。

不僅如此,周揚青還在網友留言,要她驗性病時多次點名蝴蝶,還直接標記愷樂,沉默一天,愷樂25日深夜11點在IG PO文道歉,說「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,說聲對不起,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」,還直接標註周揚青帳號,等於間接證實兩人傳聞。

但貼文一出,讓網友都怒了,因為短短32字道歉,最後竟然還加「~」俏皮波浪符號',被認為根本在跟正宮挑釁。晚上又被網友發現,愷樂整晚都在刪留言,惹毛更多人,洗版怒嗆是「看過最沒誠意道歉」。

1999年綜藝節目「旗開得勝」,可以看到年少時的羅志祥和歐弟,兩人團體「羅密歐」,曾拜主持人胡瓜為師,在綜藝界漸漸打出名號,21年後,師父胡瓜被問到怎麼看這段撲朔迷離的「豬揚蝶」三角戀,他嘆了一口氣。

胡瓜說:「其實我們看到很多晚輩,接二連三都有一些事,我覺得那個都要時間啦,現在要暫時平息也難啦,但是我覺得要時間先慢慢等,我只對他們祝福啦,未來的生活會往更好的方向去。」

當年可愛的蝴蝶姐姐,如今捲入小三風波,亞洲舞王身陷劈腿風暴,看在綜藝大哥眼裡不勝唏噓,只期待他們能好好振作,早日步上正常生活軌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愷樂間接承認當羅志祥「小三」 主持棒遭拔月丟4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