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樂發文向周揚青道歉 狂刪留言遭網友怒批

中國網紅周揚青和「小豬」羅志祥分手後,以「千字文」細數他劈腿罪狀,還說他「和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線索直指愷樂,接著周揚青還多次標註愷樂帳號,要她檢查性病,沉默兩天,愷樂也在IG貼文向周揚青道歉,但整晚狂刪留言,反而引燃網友怒火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被全民譙翻「渣男」 網紅怒嗆網友:不要多管閒事

被小S追問,愷樂一臉尷尬,2015年她和羅志祥的「豬蝶戀」緋聞,在正宮周揚青出現後正式告吹,沒想到23日周揚青發出「千字分手信」,指控小豬與旗下女星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,線索直指愷樂,小豬旗下唯一女藝人。

不僅如此,周揚青還在網友留言要她驗性病時,多次點名蝴蝶,還直接標記愷樂帳號。沉默一天,愷樂也在深夜11點在IG發文道歉,表示:「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,說聲對不起,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~」,還直接標註周揚青的帳號,等於間接證實兩人傳聞。

但貼文一出讓網友都怒了,因為短短32字道歉,最後卻加一個俏皮的波浪符號,被認為根本是在跟正宮挑釁。晚上又被網友發現,愷樂整晚都在刪留言,只留下有利的言論,惹毛更多人,洗版怒嗆是「看過最沒誠意的道歉」,「刪什麼留言?沒種」,甚至有人酸說「還好有學到你老闆的時間管理,有精神再打一遍」。不過也有許多粉絲,要大家停止霸凌別再人身攻擊。

回顧這段撲朔迷離的「豬蝶戀」,愷樂爸爸9年前上節目,劈頭就問羅志祥什麼時候下聘。愷樂還曾在訪問脫口稱羅志祥是男朋友,還提過家中整櫃名牌包都是老闆小豬送的生日禮物。

捲入小三風波震驚粉絲,道歉文網友似乎也不買單,讓愷樂演藝路蒙上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愷樂向周揚青認錯難止血!丟保養品代言恐遭求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