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認同周揚青爆料羅志祥?鄧惠文逆風「批網路公審」HEBE也分享
鄧惠文,截自鄧惠文臉書

藝人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23日貼出驚世分手信,控訴羅志祥與她交往時與其他女生有非尋常關係、甚至「多人運動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成為熱搜話題。不過精神科醫師鄧惠文24日在臉書上發「逆風文」,希望家長教育孩子別學用網路公審討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HEBE16歲「女兒」癲癇送醫不治 田馥甄悲痛度母親節

鄧惠文認為,藝人對年輕孩子有很大的影響力,而這些年輕孩看見的不只八卦,更是目睹輿論公審的攻擊力,容易有樣學樣。她希望家長輔導小孩,不應以網路人身攻擊討感情公道,也強調無論是揭發情人惡行或處理感情背叛,都不應在網路傳播。

鄧惠文文末更強調,「不要等孩子成為恐怖情人,再來抱怨教育少了什麼。你我今天對新聞事件的反應與態度,就在教育孩子。」

田馥甄分享鄧惠文貼文

鄧惠文的「逆風發文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獲得大量分享。歌手田馥甄Hebe當下也轉貼PO文,寫下「#我是這樣想的」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愷樂間接承認當羅志祥「小三」 主持棒遭拔月丟4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