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第二封道歉信內幕曝光!因周揚青握有「毀滅性證據」
圖片擷取自周揚青IG、羅志祥IG

藝人羅志祥前女友、中國網紅周揚青昨(23)日在微博公開分手信,重挫羅志祥形象,羅志祥之後發文道歉,今(24)日凌晨再發第二篇文「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」,據媒體報導,這第二封道歉信是因為周揚青要求。

更多新聞: 向周揚青道歉後再發聲護母!羅志祥:不要再攻擊我媽媽

綜合其他媒體報導,周揚青在今年1月看到羅志祥手機,發現他的秘密後提出分手,當時兩人已買好新房,正準備籌備婚禮了。

(圖片擷取自周揚青IG)

之後身邊好友不斷說服周揚青向媒體爆料,周揚青上月底就一直在糾結是否該爆料,最後在上星期跟好友表示,決定要發千字分手信,並跟好友預告「會發生大事」,她也認為這是兩人之間的事,很多事情只有兩人知道,去跟媒體講不如自己爆。

羅志祥形象重創,除了被死忠粉絲抵制,未來在中國的發展恐怕也難再翻身,而且周揚青還握有他的「毀滅性證據」。

(圖片擷取自羅志祥IG)

為此羅志祥私下連絡周揚青,表示為了「家人健康問題」,希望她不要放出「毀滅性證據」,周揚青也提出交換條件,要求羅志祥向被他玩弄過、欺騙過的女性道歉。至於周揚青手中「毀滅性證據」究竟為何,也令外界相當好奇。

(民視新聞網/梁茲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抓到了!愷樂爸爸爆羅志祥多次進出家中 曾問:什麼時候來下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