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愷樂當羅志祥砲友還裝純情?周揚青再爆:她也有男朋友

藝人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,遭爆料狂約炮、還喜歡「多人運動」,甚至與旗下藝人有染,周揚青雖然拋出震撼彈,但似乎還不是她握有的大絕,除了點名藝人愷樂與羅志祥有染,今(24)日周揚青繼續爆料,指愷樂其實有男友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、愷樂早有跡象?網友朝聖小S蔡康永「逼供」紀錄

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,兩人已分手一段時間,而且羅志祥更背著她約不同女生、與旗下女藝人甚至化妝師長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,甚至舉行「多人運動」。

周揚青IG

而周揚青所指的旗下女藝人,外界皆猜是「蝴蝶姐姐」簡愷樂,周揚青昨在IG留言回覆網友提醒她要去「檢查身體」,直接說,「去檢查過了我沒有」還點名「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?」證實周揚青認為愷樂與羅志祥有非尋常關係。

而今日周揚青又在自己的另一個微博私人帳號發文,又爆出愷樂也有男友。

周揚青先意有所指,「說實話男女都不好,但畢竟是女生,而且很大一定程度上被男生哄騙,結果還在外面被男生那樣討論,知道了一定還是會難過,所以給她們留點臉面吧,畢竟以後還要嫁人。」

周揚青在私人帳號繼續爆料

周揚青更強調,「但認識我本人還在外面裝純情,私下當p友的你看我不就沒留情面」。

接著有網友對周揚青說,「我感覺蝴蝶是真的愛才願意當小三吧,估計也做了好多功夫騙她。」周揚青則回她,「没有她自己也有男朋友。」對此,愷樂仍未回應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愷樂IG首發聲向周揚青道歉!網友看到最後一字再轟:沒誠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