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自爆分手羅志祥 不向媒體爆料原因曝光
周揚青爆料前被指出還想到羅志祥。

羅志祥渣男事蹟連環爆,不但被周揚青指出有兩支手機,一支專門用來約妹,還與旗下女藝人與化妝師有曖昧關係。據悉,周揚青原本在一個月前就想要公開此事,但因對羅志祥還有一點情分,在糾結過後,終於選擇由自己來爆料。

更多新聞: 批愷樂當羅志祥砲友還裝純情?周揚青再爆:她也有男朋友

綜合媒體報導,在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後,女方身邊親友不停鼓吹她向媒體公開男方惡行,但周揚青因念在與小豬的情分上,內心一直猶豫不決,且認為這是兩人之間的事情,很多事情只有彼此知道,就這樣糾結了近一個月。

而到最後,周揚青心想,與其選擇跟媒體說,還不如由自己開口,於是上星期便向閨密預告自己決定要爆料,而在昨晚通知大家,今早會發生大事。

果真分手文一PO出,立刻吸住大眾眼球,羅志祥的渣男行為屢遭撻伐,逼得他不得不發文回應,羅志祥表示,「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,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,也不再去解釋,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,我也不後悔。」

然而羅志祥的發言卻止血無效,反而被爆出更多黑幕,就連中國網友也一窩蜂到羅志祥參與的節目微博中留言,揚言不換主持人就拒看、抵制,演藝前景堪憂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分手羅志祥後急驗性病!周揚青點名愷樂也該去檢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