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渣男歷史被挖出!歐漢聲遭搶Makiyo一度想輕生
羅志祥與歐漢聲早年是好朋友。

周揚青與羅志祥9年情逝,女方指控男方多次偷吃,並喜歡從事「多人運動」。針對醜聞連環爆,羅志祥稍早回應,表示兩人分分合合多次,對相識到相戀從不後悔,但沒有正面回答周揚青的各項爆料。然而羅志祥的黑歷史早就不只這樁,多年前他就曾被指出搶走兄弟歐漢聲(歐弟)當時的女友Makiyo,歐弟之後還坦言自己相當受傷,還一度想為此輕生。

更多新聞: 遭傳欠鉅款企圖輕生 澎恰恰連說「這字」破傳聞

羅志祥不堪的私生活遭前女友周揚青攤在陽光下,許多人對於羅志祥黑化的真面目相當震驚,但也有人覺得不意外,指出羅志祥情史豐富,私下愛與兄弟們約辣妹名模開趴,過著酒池肉林的生活。

然而羅志祥之前的好朋友歐漢聲卻因他的風流個性慘淪苦主。歐弟2002年大方認愛Makiyo,但在之後就入伍當兵,當時他將女友託付給兄弟羅志祥,接著傳出Makiyo卻為此兵變歐漢聲,讓他痛不欲生,甚至浮現輕生念頭。

歐漢聲先前上節目透露慘遭兵變。

據歐漢聲先前透露,在軍中打電話給女友時,她在電話中對他說:「我要謝謝你,因為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,來照顧我。」講完後便要求分手,讓他相當錯愕,而雖然歐弟沒有指名道姓,但推算時間點,大家都猜測是羅志祥和Makiyo。

但面對緋聞,羅志祥和Makiyo雙雙都互稱為好朋友,不認交往,直到4年前,Makiyo才坦承兩人戀情,卻引來羅志祥不滿,Makiyo也說,反正不會再見面了,不用解釋,但她與羅志祥也形同鬧翻。

歐漢聲現在家庭幸福美滿。(圖片翻攝自微博)

如今羅志祥不堪的種種被攤開在眾人面前,過往的黑歷史一直被挖出,反觀歐漢聲在幾年前結婚生子,生活幸福美滿,與羅志祥形成強烈對比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《民視新聞關心您》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哭哭!3.6億天價主持費恐丟 中國代言旋即下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