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認了分手羅志祥!發狠痛批渣男「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」
(圖片來源:周揚青微博)

藝人「小豬」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9年,日前卻傳出分手消息,今(23)日周揚青終於對外公開認了兩人情已逝,不僅寫下長文交代分開的原因,更痛批羅志祥是渣男,與不少女性有長期的不正當男女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涉嫌性騷擾女公務員 釜山市長引咎辭職

羅志祥與周揚青愛得轟轟烈烈,交往9年來不時放閃,原以為兩人有機會修成正果,沒想到卻在日前驚傳分手消息,但雙方皆無對此發聲,直到今天,周揚青終於在微博上坦承,「我和羅志祥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了」。

至於兩人的分手原因,周揚青寫下長文道出來龍去脈,一切起因於周揚青看了羅志祥的手機,才發現他有另一支專門用來「聊妹」的手機,「原來我不在的幾乎每一天,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裡,關鍵還都是不同的」,她還爆料羅志祥在不同的城市,都會約酒店妹開趴,更提到小豬與旗下的女藝人,甚至是化妝師,都有長期的不正當男女關係。

周揚青提到,倘若今日兩人是因個性不合或者不愛了而分手,她絕對什麼都不會說,但這次的情況實在太特殊,「因為我知道,現在,包括以後,還會有很多很多的女生在同時被你騙著,她們可能還天真的以為她們是(除我之外的)唯一」,周揚青還喊話,「姑娘們,千萬別自信到認為自己是那個可以改變他的人,因為有的人,他渣,是天生的」,措詞相當犀利。

不過雖然分手原因如此不堪,周揚青仍向羅志祥道謝,兩人交往的這9年,大部分時光都是快樂的,「如果不是最後這一擊,你留給我的回憶也還算是美好,感謝這些年彼此的陪伴」。但周揚青最後也撂下狠話,「你問我難過嗎?也不難過,因為你一點都不值得!」顯然對羅志祥已毫無留戀。

(民視新聞網/蔡佩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慘了!周揚青「百億千金」家世背景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