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準豬嫂」因分手狠剪髮?羅志祥女友周揚青短髮照嚇壞網友
圖片擷取自羅志祥、周揚青IG。

藝人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交往8年多,一度傳出要修成正果,不過近期被爆出分手傳聞。前陣子羅志祥才被爆出,在宜蘭別墅與清涼辣妹開趴;昨(15)日周揚青在限時動態,PO出預告要去剪髮,做「大改造」,結果變成了超短髮,約莫3公分的男生頭,讓許多網友都難以置信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慘了!周揚青「百億千金」家世背景曝光

周揚青在IG的限時動態PO照片,照片中透露要去剪髮,沒想到一頭長髮,由造型師設計過後,瞬間變成短至眉上的男生頭,也將原本的布丁髮色染成深黑色,整體造型變得更加俐落、帥氣!

圖片擷取自周揚青IG。

許多粉絲看到後,崩潰直呼「別告訴我真剪了」、「這不是真的」、「快告訴我是假的!」甚至有粉絲揣測,是否是因為與羅志祥感情情變,「剪髮是因為分手了嗎?」、「剪斷了髮,剪斷了牽掛。」

不過周揚青今(16)日再次在IG發限時動態,並先強調5個「假的」,更要粉絲們放心,她絕對不會剪掉長髮,因為這是她媽媽唯一的堅持!傳聞指出周揚青近來為了工作所嘗試的新造型,頭髮長度沒有太大變化,只有瀏海剪成眉上造型,而她的短髮模樣其實是戴假髮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渣男歷史被挖出!歐漢聲遭搶Makiyo一度想輕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