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就練出驚人6塊肌!健身網紅倒掛金鉤射門向梅西致敬

全球足球賽雖然大多停擺,但兩大球星C羅和梅西的影響力還是無遠弗屆。在葡萄牙有西點師傅製作了真人比例的C羅巧克力;在伊朗則是有個知名的6歲健身兒童,以倒掛金鉤射門向梅西致敬。

更多新聞: 盼與巴塞隆納好聚好散 傳梅西態度軟化

在家裡完成這個倒掛金鉤射門,讓6歲的哈山尼很興奮,他是為了向最喜歡的球員梅西致敬。

哈山尼是伊朗的健身神童,也是網紅,他2歲開始就接受家裡長輩的訓練,6歲就已經有驚人的腹肌,哈山尼也很喜歡踢足球,在社群網站擁有280萬的追隨者。

有人挺梅西有人愛C羅,愛到真的可以大喊你是我的巧克力,真人比例的C羅巧克力雕像就栩栩如生站在眼前,這是葡萄牙一個巧克力甜點師傅的傑作。

巧克力甜點師傅卡多索提到,「我花了大約200個小時製作這個巧克力雕像,我是用擔任主廚工作之餘的時間,我早上6點到下午3點工作,之後才開始做這個雕像,一直到晚上9點或10點,為了把它完成,我每天趕工。」

這個C羅巧克力雕像高187公分,重120公斤,目前正在葡萄牙北部所舉辦的嘉年華會中展示,之後將會移到C羅個人的博物館。

製作的師傅Cardoso是2018年巧克力藝術雕像大賽的世界冠軍,他說目前還沒有聽到C羅對於這個巧克力雕像的反應如何,希望他會喜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準豬嫂」因分手狠剪髮?羅志祥女友周揚青短髮照嚇壞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