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與巴塞隆納好聚好散 傳梅西態度軟化
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,宣布告別效力16年的巴塞隆納,阿根廷球迷情緒激動,不滿巴塞隆納侮辱他們的國家英雄。由於今年(2020年)球季因疫情延賽,逃脫條款日期有了不同爭議,為了與巴薩好聚好散,原本態度強硬的梅西,現在也傳出態度軟化,也決定參加下週一的巴薩新賽季團隊訓練。

更多新聞: 梅西去向何方? 傳內馬爾代表巴黎聖日耳曼致電招募

翻開阿根廷報紙,各大報頭條全是梅西宣布離開巴塞隆納的震憾消息,第一時間球隊總部就出現了抗議人潮,阿根廷球迷情緒反應激烈。

在阿根廷這座城市中,到處都有梅西的影子,包括了雕像和塗鴉,有些支持球迷認為他們難以想像沒有梅西的巴塞隆納,但也有球迷持不同的意見。

梅西宣布離開巴塞隆納,外界也開始猜測梅西下一步將會去哪,根據阿根廷媒體報導,梅西已經確定將在下個賽季披上英超曼城球衣,和恩師瓜迪歐拉再續前緣。

曼城球迷表示,「薪資還是主要因素,因為大家都知道他薪水很高,我也不認為他會願意,拿比較少的薪水。」

雖然梅西宣布離隊,但和巴賽隆納針對逃脫條款期限,仍有不同的認知,這也牽扯到7億歐元違約金,或2.22億歐元起跳的史上最高轉會費,但現在也傳出原本堅持己見的梅西,態度似乎有所軟化,目前決定下周一(31日)將會如期參加巴賽隆納新賽季團隊訓練,希望雙方好聚好散,別走上對簿公堂的難堪結局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球王梅西砍薪七成 巴薩球員共體時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