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隆納開價近17億留梅西 創足球史上最高年薪
西甲豪門巴塞隆納,端史上最高年薪盼續約梅西。(圖片來源SNTV資料照)

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端出天價合約,想要續留當家球星梅西(Messi)。球團開出兩年合約,平均年薪5000萬歐元,約合16億7000萬台幣,這個數字遠遠超越C羅、內馬爾的薪水。如果梅西完成簽約,就會創下史上足壇最高年薪。

更多新聞: 盼與巴塞隆納好聚好散 傳梅西態度軟化

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,生涯獲獎無數戰功彪炳,他與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合約將在2021年6月到期。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巴薩拿出天價合約等梅西點頭簽字。

球團提出續約兩年,平均年薪達到5000萬歐元,約16億7000萬台幣,如果成真將會是足壇史上最大合約。世界其他知名足球明星,今年C羅是義甲第一高薪3100萬歐元,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3500萬歐元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壇震撼彈! 梅西告別巴塞隆納 歐冠慘敗 成獅王離隊最後稻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