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去向何方? 傳內馬爾代表巴黎聖日耳曼致電招募

梅西(Messi)出走巴塞隆納引發足壇震動,除了巴薩球迷持續抗議之外,獅王歸向何方更是萬眾矚目,現在傳出梅西前隊友內馬爾(Neymar),代表巴黎聖日耳曼來招手,遠在阿根廷祖國隊伍「紐維爾舊生體育會」也動之以情,希望梅西返鄉效力。

更多新聞: 巴塞隆納新季首次練球 球員獨缺「他」!球迷好失望

巴塞隆納總部外頭,球迷抗議球會主席下台的聲浪,已經持續了三天,即便梅西態度已經軟化,願意參與下周一的新賽季團隊訓練,但求去心意已決,落腳曼城的傳聞也甚囂塵上,其他球會仍不放棄招募這位六屆金球獎得主。

效力巴薩時期,曾和梅西共組MSN連線的Neymar,傳出代表巴黎聖日耳曼打電話招募這位昔日戰友,加上陣中還有阿根廷球星AngleDiMaria,都是獅王帶槍投靠的誘因,只要Messi還沒決定下一站,來自四面八方的招募觸手,短時間內還不會停止。

沒有歐洲球會的頂級球星,和多到打不完的銀彈,阿根廷球迷卻能對梅西動之以情,紐維爾舊生體育會是在梅西加盟巴薩之前,發掘他足球天賦的故鄉球隊,球迷自行號召上街來場汽車遊行,希望民族英雄能回鄉效力,遊行發起人曼希:「但自從傳出他要走,我們就要出面說聲我們在這裡,或許現在還不是時候,但我們想代表球隊向梅西表達,隨時想回來都可以,大門隨時為你敞開。」

Messi已經揚名立萬,每年仍會抽空返鄉度過耶誕假期,也說過有朝一日想再披紐維爾戰袍,阿根廷球迷這番行動,與其說是招募,更像表達對Messi的支持,故鄉永遠有一道門為你敞開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曼城260億肥約網羅 街頭塗鴉諷刺梅西出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