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將去向何方? 傳內馬爾致電招募
阿根廷故鄉球迷招募梅西鳳還巢/截圖自美聯社

梅西(Messi)宣布要出走巴塞隆納,引發足壇震動,巴薩球迷持續抗議,招攬加盟的觸手也不曾間斷,現在傳出前隊友內馬爾(Neymar)代表巴黎聖日耳曼致電,希望和獅王能再續前緣。除了歐洲的大球會,遠在阿根廷故鄉隊伍''紐維爾舊生體育會''也動之以情,希望梅西有機會返鄉效力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職籃有新球隊了! 「新竹攻城獅」正式亮相

梅西表態將離開巴塞隆納,目前落腳曼城的傳聞甚囂塵上,但其他球會仍不放棄招募這位六屆金球獎得主。


效力巴薩時期,曾和梅西共組MSN連線的Neymar,傳出代表巴黎聖日耳曼打電話招募這位昔日戰友,加上陣中還有阿根廷球星Angle Di Maria,都是獅王帶槍投靠的誘因,只要Messi還沒決定下一站,來自四面八方的招募觸手,短時間內還不會停止。


此外,阿根廷球迷也對梅西動之以情,故鄉球隊紐維爾舊生體育會,是在梅西加盟巴薩之前,就發掘他的足球天賦,球迷自行號召上街來場汽車遊行,希望民族英雄能回鄉效力。


更多新聞: 傳曼城260億肥約網羅 街頭塗鴉諷刺梅西出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