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王狂瘦8公斤!睽違1年多亮相秀驚人大肌肌

出道36年的金曲歌王羅時豐,睽違20個月推出新專輯「體驗」,瘦了8公斤的他,也以一身緊實肌肉亮相,還大秀二頭肌,讓現場驚呼連連,羅時豐除了提到曾想和創作歌手jsheon邀歌,還談到最近當起YouTuber,自嘲「網紅」真的很難,只能當「網青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開金嗓驚豔眾人!這些政壇歌王也很會唱

金曲歌王羅時豐一身亮黃,大胸肌驚豔大家,他還脫掉外套露二頭肌,現場驚呼連連。

大牛變蠻牛,羅時豐以全新造型和大家見面,男人味爆表。跨國台語三方位的他,也醞釀20個月,新專輯把人生體驗都放進歌裡,還自曝,曾想找創作歌手J.Sheon合作。

不只體態年輕,羅時豐也跟上潮流當起YouTuber,頻道名字就叫做「羅時豐不務正YA」,其中一集,他除了細數自己的出道36年歷史,還跑出門到路上推銷家中庫存唱片,影片逗趣,沒想到點閱率最多4千左右,讓他自嘲不知道還能做多久。

大嘆做YouTuber好難,但他說還是會繼續在網路上跟大家見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洪金寶「瘦一大圈」近照曝光!網友驚呆:認不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