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開金嗓驚豔眾人!這些政壇歌王也很會唱

和民眾拉近距離,政治人物透過直播,或是公開場合高歌一曲,儼然是目前必修政治學分,但也有人的歌藝,堪比職業水準!除了前立委林國慶、邱垂貞等人,愛唱、能唱讓人印象深刻,目前政壇的當紅炸子雞、衛福部長陳時中,在幾天前的歡送餐會上,高唱針線情,架式和歌聲,都讓人驚嘆,是個被防疫耽誤的歌手。

更多新聞: 後蔡英文時代十大領袖 侯友宜拿第一、陳時中奪四冠

手插口袋,閉目又擺頭,衛福部長陳時中,忘情唱著《針線情》,歡送內閣戰友陳其邁,揮軍南下。嗓音加上態度,還不用看歌詞,「最強業配王」陳時中,儼然是被防疫耽誤的K歌之王。其實政壇好聲音,除了葉啟田、余天、林昶佐的職業組外,業餘好手也不少。

一首《黃昏的故鄉》,讓台下聽眾如癡如醉,前立委邱垂貞,愛唱、能唱,通人知。好歌喉更因為民進黨創黨黨歌,地位難以取代。

不過同樣有著歌手夢的國會議員,還有林國慶,出過唱片、拍過MV,林國慶卸下立委身分後,嗓音也跟著走出委員辦公室,短暫跨入歌壇。手中的麥克風從為民喉舌,轉用來自娛娛人,向來都是政界必修課。

不過未必只有金嗓,才能讓人有印象,以「驚人」歌聲知名的港湖女神高嘉瑜高唱《勇氣》,還是梁靜茹給的勇氣?威力堪比國防武器的歌聲,照樣有人買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政壇搭上「變臉」風潮!女版吳怡農壤網友直呼戀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