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壇搭上「變臉」風潮!女版吳怡農壤網友直呼戀愛了

這幾天「變臉APP」爆紅,有網友把政治人物變性,發現「雙帥」吳怡農、蔣萬安,就算變成女生也超漂亮!一個神似迪麗熱巴,一個像影星湯唯,讓人直呼戀愛了!不過台北市府消服中心的員工就提醒,這個APP只有前3天免費,要是沒去取消訂閱,之後就會收取每年990元的費用,民眾千萬要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後蔡英文時代十大領袖 侯友宜拿第一、陳時中奪四冠

看到自己變成男生的模樣,讓立委陳亭妃忍不住笑出來!這個近來爆紅的APP,可以模擬轉換性別後的樣子,在政壇掀起一陣「變臉風潮」。

馬英九如果變成女生,網友認為神似歌后王菲,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像歌手亂彈阿翔!被暱稱真人版恰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變性之後還是跟女版恰吉沒兩樣。

最讓人驚豔的,就是雙帥蔣萬安跟吳怡農了,蔣萬安跟女星湯唯有幾分相似,吳怡農深邃五官,則被認為好像外國女星迪麗熱巴,顏質對決,再次難分勝負!

民眾黨籍立委高虹安被問到誰變臉最好看?高虹安說:「當然是雙帥啊,吳怡農跟蔣萬安變完之後,是要女生怎麼活啊?」

連女立委看了都羨慕忌妒恨,綠委蘇巧慧還在臉書PO出,網友「KUSO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生版,竟然直接被臉書判定,標記為女兒蘇巧慧。

蘇巧慧回應:「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的時候,那個滑鼠一移過去,我的天啊!臉書竟然自動叫我標示我自己,我想說有這麼像嗎?」蘇貞昌在PO文下留言有哪裡不好?蘇巧慧神回爸爸什麼都好,父女倆「答嘴鼓」,展現溫馨一面。

但是在民眾瘋玩APP的同時,北市府消服中心的員工就提醒,這個APP暗藏陷阱,只有前3天免費,如果沒有去取消訂閱,之後就會收取每年990元的費用。先前還爆出過資安疑慮,可能開後門,將手機中的照片,傳輸到俄國資料庫。民眾要是沒做好防範,恐怕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找吳怡農當競選顧問 藍營不服輸力邀「安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