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找吳怡農當競選顧問 藍營不服輸力邀「安安」

高雄市長補選,綠營的陳其邁找來吳怡農後,藍營也不干示弱,被徵召的李眉蓁6月26日說要派出「安安」迎戰,也就是政壇的男神蔣萬安,而蔣萬安也表示考慮加入競選團隊。雙帥都到高雄拚人氣,除了為補選增添話題,又重現上次選舉的「雙帥對決」。

更多新聞: 後蔡英文時代十大領袖 侯友宜拿第一、陳時中奪四冠

兩人在台上你儂我儂好親密,陳其邁找來人氣王吳怡農擔任競選總顧問,藍營當然不想輸,放話要找同樣顏值高的「安安」蔣萬安來助陣。對此,蔣萬安回應考慮加入競選團隊,這也代表才在今年初立委選戰中對決的吳怡農和蔣萬安,有機會要再戰一回合。

回顧當時兩人在台北市第三選區交鋒,爭取連任的蔣萬安,對上首度參選的吳怡農,選情一度告急,最後吳怡農拿下45.4%的得票率,雖然輸給蔣萬安的51.4%,但兩人得票率只差6%。雙帥對決,吳怡農落選卻也打出高聲量,這次南下高雄要吸引「農婦」站出來。

雖然吳怡農表示,「各黨推出來的候選人,對高雄未來有什麼承諾、有什麼想像,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,其他輔選的人都不是主角。」但兩人從台北纏鬥到高雄,港都要上演雙帥再對決,高雄市長補選可說是話題不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眉蓁當選將找韓國瑜團隊回鍋 陳其邁批:那罷韓投票算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