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當選將找韓國瑜團隊回鍋 陳其邁批:那罷韓投票算什麼

端午連假第2天,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繼續拚選戰,上午他到大社拜票,下午則是到美濃關心產業發產,還穿上青蛙裝下水拔野蓮,過程中陳其邁差點滑跤,這也讓他直呼這工作比選舉還要辛苦。

更多新聞: 邁粉敲碗直播輕鬆聊!趙天麟預告陳其邁將「分享心情」

陳其邁現身美濃穿上青蛙裝大喊緊張,原來是要下水採野蓮,或許是真的太緊張了,差點滑倒,還好及時穩住,接著上工了。

雖然陳其邁的動作不是熟練,但可以感受心意是到了。陳其邁這趟美濃行不只拔野蓮,還要挑戰漂漂河。

陳其邁坐在大橡皮圈上,擁有潛水執照的他看來開心、愜意,但愜意只限在漂漂河上,上了岸還有高雄市長補選得衝。

為了這次補選,陳其邁跑行程不只是緊緊緊,還衝衝衝,下午到美濃,上午他先衝大社拜票也去尋找人。陳其邁緊緊從背後抓著賣菜阿嬤,讓阿嬤又開心又害羞,兩人的友誼要從前年(2018年)說起。

2018年陳其邁敗選後開直播秀照片尋找鐵粉,這位聽語障人阿嬤就是其中一人,這次陳其邁主動送上擁抱展現暖男一面,現場也有攤商送上鳳梨祝福。

邁粉期待陳其邁回歸,不過對手國民黨的李眉蓁,卻說若當選要把韓國瑜的舊團隊找回來,陳其邁忍不住痛批。

陳其邁表示,「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說,把6月6日的罷韓投票就把它沒收掉,又把舊的所謂的被罷免掉的團隊又找回來,那6月6日的投票那算什麼,所以這場選舉是一個新的選舉,是一個市政開始新的起點,而不是回到6月6日之前的原點。」

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各自就位,儘管選情看好,陳其邁仍然一天排滿6個行程,不敢掉以輕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眉蓁爭取亞運被打臉 陳其邁:要多給她鼓勵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