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戰高雄遭藍白酸言 陳其邁:反省檢討後讓高雄更好

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,端午連假馬不停蹄,又是一整天的行程。不過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酸辣評論,說高雄補選的原因就是一個被淘汰、一個被罷免,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也說高雄執政失敗的民進黨又回來了。陳其邁正面回應,坦承2018年敗選的確失敗,但跌倒了要爬起來,至於前市長被罷免,突顯高雄發展迫切需要跟時間賽跑,而他正是這場補選最適合的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邁粉敲碗直播輕鬆聊!趙天麟預告陳其邁將「分享心情」

陳其邁力拚市長補選,緊緊緊又衝衝衝,不過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「一個是被淘汰,一個是被罷免」的酸言酸語,陳其邁一反政治人物的雄辯,承認失敗,也允諾跌倒了要再爬起來。

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,也對著陳其邁開砲,說「其邁兄大家現在最擔心的,就是在高雄執政失敗的民進黨又回來了」。對此,陳其邁則說「過去一年半的失落,過去一年半的延宕,我們高雄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時間,我多麼希望有機會把這些重大的經濟建設,可以移植到高雄」。

高雄市長補選戰況激烈,國民黨、民眾黨都瞄準陳其邁,企圖先搶第二,目標要拚第一。不過陳其邁雖然被看好,但投入補選以來上山下海也是火力全開,也呼籲民眾「我就是最適合,讓高雄市政重開機的市長候選人」。

陳其邁在2018年敗選後,從內斂冷酷的型男,轉變成了親切含蓄的暖男,再加上行政院副院長的歷練,如今的圈粉能力早已不同以往,再加上上山下海來者不拒,十足展現獅子撲兔,全力以赴的決心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雙帥對決」移至高雄?陳其邁:我也不錯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