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穿越來的?撞臉日治時期教師網驚呆

日前龜山島推出名字有「龜」字的人可參與免費登島活動,國立台南女中14日在臉書上貼出日本教師「米田龜太郎」的照片,搭上免費登島話題,沒想到網友卻把焦點聚集在龜太郎的長相上,認為他跟吳怡農實在長得太像,開玩笑稱吳怡農根本「時空旅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持修「黑髮妹妹頭」意外撞臉國師!唐綺陽驚呼:我記得我沒有生小孩啊

龜山島8月1日適逢開放觀光20年,官方舉辦「登島回娘家」活動,只要名字裡有「龜」字的人,都可以獲得免費登島機會。台南女中也搭上時事,在臉書上分享一位日治時期的教師「米田龜太郎」,KUSO製圖問「我可以報名免費去龜山島嗎?」

(圖/國立台南女中FB)

南女在貼文中提到,龜太郎生於1891年,20歲那年畢業後,從此服務於台灣教育界35年。當時他的正式職務是「末廣公學校」(今「進學國小」)校長,散步到隔壁的「二高女」(為南女前身,位在現今的「中山國中」)兼課。

不過網友意外發現,這位龜太郎與民進黨智庫「新境界文教基金會」副執行長吳怡農長相神似,開玩笑稱吳怡農是「時空旅人」,南女小編也將二位帥哥的照片組合在一起,讓網友自行判斷,還開玩笑表示,「小編再翻翻看,本校畢業紀念冊師長頁可否找到蔣萬安,再來一次雙帥對決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蔡佩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政壇搭上「變臉」風潮!女版吳怡農壤網友直呼戀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