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投票、只監票違反民主精神」 吳怡農籲高雄人6/6站出來

罷韓投票倒數!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表態力挺罷韓,並列舉罷韓10大理由,呼籲全國高雄人大團結,6月6日「返鄉投票、共寫歷史」。而民進黨智庫「新境界文教基金會」副執行長吳怡農也南下出席罷韓活動,活動前先到大學演講,呼籲高雄人一定要站出來投票。

更多新聞: 吳怡農穿越來的?撞臉日治時期教師網驚呆

民進黨智庫「新境界文教基金會」副執行長吳怡農,受邀到台南演講,他特別向高雄民眾喊話,「不投票,而且只去監票,其實是非常嚴重違反民主精神,呼籲大家不管是支持韓國瑜市長,還是支持罷免,都出來投票行使公民權」。

另一方面台南市民進黨議會黨團,也召開記者會為罷韓催票,黨團總召邱莉莉更直言「錯誤的政策、不當的施政,是比貪汙更嚴重」。

議員們手拿標語牌,不只批評韓國瑜,錯誤的政策、不當的施政比貪汙更嚴重,還列舉韓國瑜的「五個不顧、五個成性」,痛批他不顧高雄、不顧經濟、不顧議會、不顧正業、不顧場合」,以及「親中成性、跳票成性、說謊成性、遲到成性和歧視成性」。

議會黨團也將發起一人一通催票電話,呼籲民眾打電話,提醒高雄朋友6月6日一定要站出來投票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吳怡農同台尬人氣!「立院版玄彬」放話:在嘉義我一定贏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