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銷台灣米撩落去!吳怡農與「立院版玄彬」一起下廚

為了推廣台灣米文化,農糧署和嘉義縣政府、立委蘇治芬、蔡易餘,聯手舉辦記者會,還邀請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來到現場,親自煮麵給大家吃。不過被網友稱為「陸戰男神」的吳怡農,難得跟號稱「立院版玄彬」的蔡易餘同台,一起下廚,也成為現場矚目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與吳怡農同台尬人氣!「立院版玄彬」放話:在嘉義我一定贏他

平常只會煮泡麵的民進黨智庫,副執行長吳怡農,難得下廚就煮米製麵條,要推銷米文化給大家。

不過等等,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在一旁尬煮,相互較勁,但有立院玄彬稱號的蔡易餘,怎麼可能輸,兩人難得同框,當然要來比一比。

由於吳怡農是黨內很有名的健身健將,蔡易餘被問會不會等一下想要跟他討教幾招?他回自己不會自討沒趣,記者再問是否有感受到「餘夫餘婦」嗎?蔡易餘先是幽默表示「是哪個餘呢?韓國瑜的瑜嗎?」隨後回應:「應該是比較難,但我在嘉義就不會輸他了。」

吳怡農則表示,有聽說蔡易餘最近在做一些水上活動,等一下要跟他請教,對於蔡易餘說如果去嘉義,他會勝過吳怡農,吳怡農也回應「一定是我也相信」,並自嘲在家裡都被叫「飯桶」。

但吳怡農高人氣不論走到哪,都有不少農婦農夫追隨,被外界點名可以角逐台北市長,而被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也傳出可能來戰台北市。

對此吳怡農回應沒有聽過這個說法,至於有沒有可能幫助高雄?吳怡農說:「可以幫上忙的地方,我都會盡量幫忙。」被問到是否覺得吳怡玎是奇兵嗎?吳怡農回:「我不認識吳怡玎,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,當然以後的可以多跟她聊聊天,聽起來她有一些蠻相似的背景。」

吳怡農、吳怡玎,雖然不認識,但名字相差一字,氣質也相似,也難怪成為高雄市長補選的關注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廖文璞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怡農下廚煮「米麵條」給民眾試吃 自爆在家被叫...「飯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