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罷韓遊行!吳怡農南下高雄:一定要站出來投下你那一票

罷韓最後一哩路,高人氣的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,今晚也參加罷韓團體的追念228遊行,從高雄舊市議會走到歷史博物館,吸引大批民眾跟隨。吳怡農強調,高雄一再寫下台灣民主的新頁,6月6日無論支持哪方,高雄人都應該出來投票。

更多新聞: 與吳怡農同台尬人氣!「立院版玄彬」放話:在嘉義我一定贏他

罷韓團體高舉黃絲帶、遊行催票,3日晚間8點,是從高雄舊市議會走到歷史博物館、追念228。特別來賓吳怡農一到場,讓許多支持者都格外興奮。

吳怡農提到,「在40多年前台灣的民主運動,就在這裡踏出了第一步,全國的人看到高雄市民,為民主的努力為民主所有的工作,我們覺得我們以高雄市民為傲。」

特別從台北南下聲援的吳怡農,強調高雄一再寫下台灣民主的新頁,從過去的美麗島事件,到如今的罷韓,呼籲高雄人不管支持的對象是誰,都應該站出來投票。

吳怡農說道,「不管顏色不管背景,不管我們所有的家庭環境,周六為了我們的民主,一定要站出來投下你那一票。」

遊行隊伍從高雄舊市議會出發,一直走到歷史博物館,現場熱力十足的氣氛,不難看出吳怡農的出現,為罷韓活動增溫不少。

高雄市民紛紛表示,支持罷韓同時也要看吳怡農。吳怡農目前擔任民進黨智庫「新境界文教基金會」副執行長,日前也透過臉書鼓勵大家出來投票,強調這一張選票是每一位市民的聲音,代表的是對高雄的想像和期待。雖然是站在事件外的角色,強調民主思維的呼籲,似乎更能激發出,高雄民眾對這場投票的省思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呂鎌顯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推銷台灣米撩落去!吳怡農與「立院版玄彬」一起下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