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投票在即!傳6/6韓國瑜將率政務官鞠躬致謝

罷韓投票在即,國民黨民代也開始出招,今天(4日)上午連開兩個記者會成立抓鬼隊,要杜絕賄選跟假消息,也要鼓勵韓國瑜支持者出來監票,而現在傳出,罷韓當天,首長們已經作好準備,將集結鞠躬致謝,但韓市府否認,說這些都是傳言。

更多新聞: 罷韓投票就在明天 高市選委會提醒「六不」行為

罷韓倒數計時,這幾天來,高雄市長韓國瑜把握時間拚市政。眼看罷韓聲勢高漲,在高雄市的國民黨民代,也開記者會,挺韓也要救韓,特地成立「抓鬼隊」,要「杜絕賄選跟假消息」。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若翠說:「我想有更多這方面的一些爆料,還有這方面的奧步,請民進黨真的麻煩一下,不要對於我們知法犯法的事情,尤其違反選罷法的事情,請大家睜開眼睛看一看。」

甚至還一天內連開兩次記者會,倡導「監票有理,拒絕抹黑」,要韓粉站出來支持。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說:「我們再次強調,我們的監票是從下午四點開始,監看開票的內容,監看選票有效票及無效票判定的結果。」

幾乎國民黨全體總動員,一起力抗罷韓投票,另外針對傳出,6月6日,韓市府所有首長將在下午鞠躬致謝,完美轉身,是真的嗎?

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:「市府都是專心市政,我們這幾天的行程都是以市政行程為主,至於這樣的政治傳言跟揣測,市府都不會作過多的評論。」

但不論如何,6月6日韓市府將背水一戰,這場罷免戰役,外界都在等著看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黃美慧、鄭兆佐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韓選前最後衝刺 陳冠榮高喊:明天一起決定高雄新未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