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三山會師大遊行 韓國瑜無公開行程

罷韓活動今天三山會師,前進鳳山,遊行隊伍沿著馬路,在下午6點6分高舉黃絲帶,高喊6月6日出來投票,今天的罷韓演習隊伍,從高空遠眺,還有一條鮮黃色「遮羞布2.0超級民主黃絲帶」的布條,底下則是的遊行的人群。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沒有公開的媒體採訪行程,但還是有私人拜會以及市政規劃行程,強調還是維持市政優先步調。

更多新聞: 力挺罷韓遊行!吳怡農南下高雄:一定要站出來投下你那一票

頭綁黃布條,遊行隊伍沿著馬路,高喊6月6日出來投票,罷韓團體三山會師,從旗山、岡山、一路到鳳山,提醒民眾投票。

沿途有志工人員協助維持交通,避免影響下車潮,過程中還有人搞笑,假扮市長韓國瑜防治登革熱時,爬樹的模樣。

罷韓團體強調,行使公民權利非常重要,希望高雄市民要出來,投下神聖的一票。

發起人尹立表示,「我們必須要堅定無懼勇敢的出來投票,因為我們都是勇敢的高雄人對不對對。」

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說,「透過這一次的遊行告訴所有高雄人,告訴所有韓粉告訴韓國瑜,把高雄還給我們高雄人謝謝大家。」

現場的民代和民眾,每個人都領了黃絲帶,在下午6點6分時一同高舉黃絲帶,象徵罷韓演習勝利。

接下來從6月1日至6月5日,每晚8點都有造勢活動,周日韓國瑜雖然沒有公開行程,但還是有私人拜會以及市政規劃行程,市府強調周一也都有多個市政行程,包含到藥局頒發感謝狀、主持新冠肺炎應變中心會議等,還是維持市政優先步調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金罷奬」頒獎狂酸!韓國瑜夫婦獲最佳男女主角 韓粉獲傑出特別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