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出席自家銀飾店剪綵!做足防疫貼心提醒兩大重點

已經坐擁多家潮牌的藝人「小豬」羅志祥,近期又代理了美國知名銀飾,趁周末盛大剪綵。不過正值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店面也全面替來賓跟媒體噴酒精、量體溫,就連羅志祥致詞時,第一句也事先提醒所有人,記得要注意健康,勤洗手戴口罩。

更多新聞: 「準豬嫂」因分手狠剪髮?羅志祥女友周揚青短髮照嚇壞網友

藝人羅志祥潮牌版圖再拓展,為了新代理的銀飾,和設計師一起風光剪綵,然而小豬最掛念的竟然不是推銷自家商品。羅志祥說,「今天非常開心,也看到很多朋友們都有遵守自己健康,然後戴著口罩。」

響應防疫沒在騙,放眼望去,從粉絲到助理,甚至現場所有媒體,口罩戴好戴滿。接待人員空閒時不忘互相量額溫,再幫每一個蒞臨的貴賓雙手噴好消毒酒精,就算是老闆也得乖乖比照辦理,所以拿下口罩沒問題。

羅志祥表示,「剛剛進來的時候我已經檢測過了,我是安全的,所以還是要注意,大家還是要注意,每一個人都要常洗手、戴口罩。」

小豬貼心叮嚀粉絲注意衛生習慣,但面對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開幕記者會罕見不開放提問,年度演藝計畫也暫告停擺。但店門口顯眼位置擺著樂壇王牌搭檔,周杰倫和方文山的花籃,祝賀開張大吉,也讓本來就「金系系」的店面,更添貴氣和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辣妹泳池趴爽完神隱11天 羅志祥IG擁「這妹」曬合照